No.13--Record for 2Y6M

2012011314:47

時間真的過很快~寶貝你已經兩歲半了,小媽咪我也已經懷二寶六個月了

恭喜你,你要當哥哥了喔~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就會是一家四口囉!

我跟爸比都嚴陣以待這即將有重大改變的未來

俗話說,哥倆好,一對寶~~你們永遠都會是爸媽心中的寶!

 

從兩歲一直到這半年期間,你的進步與成長還是讓我們覺得好驕傲也好欣慰!

原本就很愛說話的你,已經可以跟大人一問一答,多半都可以表達的很清楚

好多歌曲你也可以一口氣唱到完,還可以加上跳舞逗得大家樂開懷!

慢慢的~你喜歡玩拼圖,原本從很簡單的數量慢慢拼的越來越多……代表你對於圖像邏輯有很大的進步!

玩積木、各式各樣的車子、各種圓形的球都是你每天要去發現新玩法的好東西!

時常在想你到底對什麼比較有興趣,長大究竟會從事什麼??

不過,我跟爸比還是希望在你的童年時期讓你快樂的玩樂,從玩樂中學習你想要學的,你也可以很有創意自己發明新玩法都無所謂

畢竟,真正無憂無慮的生活不就是現在嗎?  真的很讓大人羨慕阿!

 

現在的你很有主見,””&”不要非常主觀,有時候真的很難說服你,也讓大人頗為頭痛的!

其實大人們只希望你不要有危險所以才會常制止你不准這樣,不准那樣……(雖然你可能還不真正懂得什麼叫危險”)

媽咪有時候對你處罰就是希望你可以記得這件事下次不可以這樣,也希望導正你不對的行為成為一個有規矩的乖小孩!

可能有時媽咪要求過多,或者忘記其實你只是個小孩吧?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下班可以趕快看到你,看到你開心大笑,興奮大叫,大聲唱歌,不高興的哭鬧……這點點滴滴都是父母心中珍藏的回憶,無可取代!

媽咪也要謝謝你~

因為有你~我發現了自己有比以前更多的耐心

因為有你~我發現了世界上原來真的有無私的愛

因為有你~我跟爸比共組的家才圓滿

因為有你~我發現原來真有幸福這件事!

由於媽咪是職業婦女也自認為不是一個很完美的媽媽,花在你身上的時間很有限,但我跟爸比都很珍惜這段時光,我們都知道成長只有一次,錯過就不會再回頭了!

孩子, 不管未來如何,爸媽最內心的希望還是要你健康、快樂、平安長大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