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大坑紙箱王玩耍

2010110118:13

10/31/2010

吃ㄧ份美味的早餐是一天活力的開始~

這是媽咪的弄的西式拼盤,看來拼盤技術應該再加強些!

我不是在憂鬱啦,只是驚訝我又被偷拍了

吃完早餐後我們趕緊前往台中市大坑紙箱王用午餐

這個三人位置的view很棒,餐桌旁就擺著小型的巴黎鐵塔

杯架也是用紙做的喔!

爸比跟我正專心研究著菜單,裡面的椅子通通都是用紙做的
 

連我的兒童吃飯桌椅都是用紙做的耶!

送上兩杯飲料也是很有創意的小紙箱手提盒

瞧瞧他們家的menu吧!其實不太便宜 (以美食等級來評比的話)

這是爸比的"清邁蜜汁豬小排", 吃後心得: 豬肉是有入味,但是卻有肥肉~~

媽咪的"蜂蜜醋碳烤半雞",吃後心得: 以為雞肉會外酥內軟, 但是卻沒有@@  而且幾乎沒味道

總結: 所以我們認為這樣的價格有點貴!但是 基於這是觀光景點也無可厚非!

餐廳幾乎爆滿還要訂位耶!

我還是一直很開心ing~

老爸又再找我拍照了XD

吃飽了終於可以到處逛逛

一定要到入口拍這一張才算數

我也喜歡自己走來走去找樂子

這是紙做的大型巴黎鐵塔

這是比薩斜塔, 天空藍的好漂亮阿!

這台大風車真的很卡到位拍照

我帶上了小漁夫帽,讓爸比牽我走走走.....

這...應該只是個燈塔吧!

走進去紙箱故事館瞧瞧

這些迷你的小風車很可愛NTD25/支

這是三個機器人

紙燈創意區的這些小夜燈蠻美的



掛在牆上的紙時鐘,代表各國家的時間



這是大風車,好多小朋友都拿著一支在玩

後面是紙箱組合成的火車頭

呵呵, 不能攀爬 只好乖乖坐好!

這已經是小風車了喔, 但跟我比起來還是很大@@

天空真是藍的不像話阿!

這是這裡一系列的館區主題介紹

我已經去過古坑的"蜜蜂故事館一館"

這次又來到這二館, 一定要跟小蜜蜂來個合照做紀念囉!

大風車那裡實在太多人了,只好跟小風車拍囉!

爸比抱我去抓天燈,代表幸福的象徵

這兩天的旅行就在這裡告一段落了~

很幸運的, 天氣都很好根本無法想像要前往的這個星期北部都一直在下雨呢~

從這裡離開後我們一家三口帶著愉快的心情返家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