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紅了@墾丁

2010041810:22

04/16/2010~04/17/2010

我們全家+小白叔叔一起去墾丁散心~

首先 先來到我們住的民宿"花園紅了"

要到我們房間 要先經過一個很美的花園

我們的房間到了喔!很有峇里島的感覺...


還有很寬敞的浴室呢

忽然發現了這個很美咖啡杯~


我們父子倆真的是來"度假"的

爸比開心的抱著我~

我要自己拍一張獨照~

晚上去逛墾丁大街時  媽咪發現了這四隻可愛的小海獺

還有這個  很cute的"鍾小勤" 妹妹

花園裡的扶桑花開得很漂亮

一起在花園裡拍張全家福吧!

我們在等著吃早餐囉~

早餐是西式拼盤

爸比把我抱好不讓我爬來爬去.....

很悠閒的三人~

有看到嗎? 後面是民宿的招牌呢!

吃完早餐 再來開心的拍照去~

這個椅子不錯坐喔, 買一個放在家裡好了....

藍藍的大海我來了!!

龍磐大草原的風真的很大....

風大到我跟爸比眼睛都睜不開了> <

爸比  你點餐點好久喔....

還是先讓媽咪幫我拍照好了

這是媽咪的 "奇異果水蜜桃優格冰沙"

這是爸比的 "麵包海鮮濃湯"

主餐是 "香烤豬肋排+香料半雞"


 

雖然我還都不能吃這些食物

但我很開心可以全家一起度假去

接近大自然   欣賞風景

讓我有個快樂的童年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