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玉秀文定大囍

2013122213:42
Ian (1歲8個月3天)Ryan (4歲5個月9天)
12/22/2013
兩個月前就知道這個喜訊了,等這天等的好久阿~~一定帶兩個寶貝一同祝賀!
玉秀阿姨今天真是超美的~~~


Jason是我的前同事, 玉秀與我的相識是我生命中不可言喻的緣份
看到他們有今天的開花結果我真是超級開心+大大大感動


上台拿到這張喜滋滋感謝狀心裡真是百感交集
哭點很低的我真的還是忍不住失控了~> <~.....也謝謝你們的用心,看到你們幸福我更開心!
這張獎狀無價, 你們的感情更是無價!


第二次進場帥氣的新郎牽著她美麗的公主變身成為聖誕老公公發送禮物,實在好應景喔~~


聖誕老公公給了哥哥小禮物,真是小孩開心大人也開心的一場婚禮!





馬卡龍吊飾,麋鹿糖果盒真的很用心耶!!





DD就算光拿塑膠袋也很高興,真容易滿足!


帥氣的Jason+美麗大方的Ann: 紅娘我希望你們趕快早生貴子喔!這樣我們就可以組成親子團出遊囉~~呵呵


不管怎樣...給你們無限的祝福就是一定要幸福喔!!
六年了.....我終於卸下紅娘大責, 開心也放心了.....恭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