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一歲囉@郭元益抓週

2010071115:28

07/11/2010

郭元益舉辦七月份寶寶抓週禮俗

去年我有來收涎過

很快的我滿一歲囉, 所以這次也來參加抓週古禮 

敲敲智慧鑼吧!!

抽個福氣樹,看看裡面是什麼~~

 

呵...答案揭曉->

先進去裡面等闖關囉~



這是抓週禮儀中必備的12樣東西~

這是寶寶出生到滿月 家人們應該幫寶寶準備的一些小東西~

踏踏腳踏龜- 寶寶從此澎澎大!

過聰明門囉~

這次我可以自己坐幸福桃,不用爸比或是媽咪抱我了

 

這個是在做什麼的阿?

喔,原來是表示我按到"良相良醫", 將來是當醫生嗎??

坐在這椅子上好像小王爺似的

外婆幫我穿好小肚兜, 要準備開始抓週了

Go, Go, Go!!

到底要選哪個好啊??

一開始  我就先拿起了書~

把書翻開來看一看

後來  我又看到了手機, 這表示將來進入科技業

我又拿起了印章,這表示會做官

我還拿起蔥研究了一下, 這表示聰明


聽診器也不錯!!

老實說我拿了太多東西了

連媽咪也不知道我到底喜歡哪一個???!!!

 

那就去摸摸四季福吧!

我還去抽了幸運籤, 是上福籤!!

籤的內容是這樣子的->

就要滿一周歲囉,

希望我愛跟以及愛我的家人們都可以健康 平安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