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元益收涎活動

2009112309:57

─全省唯一五館免費舉辦收涎抓週活動─
郭元益教育基金會秉持回餽社會、傳承餅食文化之理念,每個月都會為滿四個月及週歲的小寶寶舉辦「一起來收涎.抓週」禮俗特別活動,深受社會各界肯定!歡迎各位爸爸、媽媽帶著您的孩子一同來體驗傳統的生命禮俗,並致贈每位小寶寶「生命禮俗護照」做為永久珍藏。

 

所以爸比跟媽咪也帶我去參加囉

到了一樓報到區  先拍一張全家福

看看收涎的故事由來吧~

媽咪把餅乾放在我的嘴巴 希望我不要再流口水啦

主持人叔叔幫我們合照一張

但是我一心只想看隔壁的小朋友

摸摸四季福- 平安吉利、事事如意、旺旺來

博狀元-博得好彩頭

坐坐幸福桃-多福多壽人緣好

抽個幸運籤吧!

哇~是上吉籤喔! 媽咪 妳好厲害喔, 獎品是"元益酥餅"一盒喔

活動結束了~戴個小狀元帽 這樣才會長智慧喔!

很喜歡今天的活動  郭元益很大方的送我們餅乾禮盒跟媽咪抽到的酥餅一盒

看到好多小朋友在父母的陪伴下  一起完成這些親子活動  就知道我們是一群很幸福的小孩  所以長大後更要多多幫助別人及知足惜福。

明年  等我滿週歲  我還要來參加抓週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