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新竹烤肉趣

2010110117:26

10/30/2010

這天一大早我們全家驅車北上,第一站要先到新竹科學園區跟爸比的同事們烤肉囉!

這是新竹火車站,因為要趕路我們只能匆匆一瞥

到了烤肉地點囉, 天氣不錯但是風蠻大的,我穿上了保暖的毛外套

手裡拿著我最喜歡吃的吐司, 開心的咧!

才吃完東西我就迫不及待下去走動了....

真是高興可以全家到這裡來玩玩

咦?被發現我要開始搗蛋了

我遇到了一個好朋友,是一個二歲的小哥哥

我果然是大地的孩子, 就直接蹲在地上玩起土來了

被爸比逮到了, 天冷抱著我很溫暖喔!

瞧瞧我又在忙什麼了???

我對搬箱子很有興趣, 樂此不疲....

就算是更大的箱子也難不倒我這個大力士!

烤完肉了,回到飯店休息一下~

我們這次選擇新竹市的"煙波大飯店(都會一館)", 這張大床真的很舒服好睡的很!(該不會是我們玩的太累了???)

很飯店式的浴室~

桌上擺著迎賓水果籃, 真的是很貼心!

玩了一整天,該是我嚕啦啦的時候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