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鳴溫泉酒店@台東

2009122811:16

12/26/2009我們來到台東第一站就先到'陳記麻糬" 買個名產~

生意很好 來晚就沒了

再來去 楊記地瓜酥

還有  卑南豬血湯

外婆抱著我~

換媽咪了~

經過卑南包仔店  很多人在排隊

爸比也去參一腳~

到飯店囉, 一進到房間就是個玻璃溫泉屋

好棒喔,可惜我都不能泡溫泉

好舒服的大床喔 媽咪 我先坐坐看喔!

還不賴呢!




果然很有度假的感覺~


我雖然不能泡溫泉 但是也要洗個香香~

房間外陽台 放著看風景的桌椅組

放眼望去 View很棒的說!

外公跟外婆也來一張合影做個紀念

我一整個早上都一直補眠中 zzzz

全家福 (繼續補眠中....)



林記臭豆腐  雖然很臭但是很好吃喔!

來到這也一定要吃的 "老東台 米苔目"

開車沿路經過的"海濱公園"

太陽很大 風也很大!

回程的車上  我在跟媽咪玩  笑得樂不可支